9.03.2011

祝你生日快乐





















寿星婆

我能够非常自信且诚
实的告诉你
你的生日礼物,我完全还没有准备!!



我又几久没有写回信你了?
别介意啊!
太介意会变老的!
虽然你已经很老了



我想说的话在不久的以前好像用信息的方式告诉你了吧?
谁知道你这狭小的脑袋可以记得住什么



虽然不想承认,
还是很庆幸认识你这个圆的。



校讯社不管它再变得怎么样
他依然还是让我们认识的地方
感谢有这里、感谢有过这个家



我们才可以一起上社课、
一起合作、
一起x课、
一起开心、
一起吵架…



我可以跟你说吗?
不要那么悲观了



我发现用心向上是值得的!
我发现抛开介意是开心的!
我发现珍惜敌人有回报的!



所以我希望你也能够看得更开一点
希望17岁的你不要再那么灰暗



你的3个生日愿望我替你许一个了



“祝你过得更幸福一点。”



重点



辜婧彤
说不定不是你最好的那个朋友

你还是要很珍惜她啊!



太文艺的话在这里我说不出口
顺其自然 (:






好吧,廖嘉云






生日快乐、我爱你。








[小孩子,怎么说我很介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