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11




是不是原本会有很多话想说
情绪过了真的就不再是情绪





老婆,我又有新方向了
怎么我总觉得自己永远没有一个固定的方向?
人总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
顾虑太多就忘了真正喜欢的是什么了
现实变得理所当然的,现实真的不太浪漫的





苍蝇,打电话是一种习惯
我们除了打电话意外好像都没什么时间相处
我好像有很多话要讲、要发泄
什么时候有很多的时间可以慢慢讲
你也变成了补习专家





黄kaki,祝傻婆生日快乐!
其实蛮想陪你庆祝的,谁叫你,生日蛋糕我吃了你活该
 我要赚钱!钱怎么这么过分?
为了它我连理想都要没有了,渴望的生活被钱代替
可是我还是要钱,你说怎么办?




 
 阿呆,i want 减肥!
我要看憨豆特工队2、我要喝星巴克
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出去玩,你有我也有时间的时候
喜欢下课时间,实在sampat的一直笑
可是我要减肥,下次下课我们带便当来吃要不要 XD




廖肥云,世界万岁  尽管陪你去面对!
韵、舟,我爱你们  别难过  一直在一起
阿莲、阿朱,该改改改。我一直没有和你出去了





Cecilia、巧欣、伊比,前面两位堕落了  后面那位进步了!
哈哈哈,我还是很正常的!







还有,924晚上我要出门!
马塞华小,念你










 我适合当上某些职责吗?
我讨厌领导







[小孩子,现实会把你们都抹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