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afraid of the dark




今天和朋友吵架
心情不太好






今天和朋友逃课
有些话说了
可是心情还是静不下来






自己说过的
不要让自己难过






朋友在乎起来什么也不容易当作无所谓






决定了以后少说话多做事
决定了以后不要太流露最真的感情






安静点或许不会吵架
反正错的都是我






星期一要怎么相处我不知道
顺其自然就好






我开始想念你们了
开始想听你们的声音了
又开始想退社了






我不想管太多
我不喜欢想太多
我想起以前有人那么说过的
有些人就是不适合想太多






不要去班聚了
我想回到以前被排挤的日子好了
你们在我身边不知道有多好的?






我反感一些事了
我又做错事了






我不受欢迎,我知道的








停电了我才知道我怕






这么懦弱怎么可以?






当女孩子的坚强一点,绝对不要输给其他人!






我很放心! 我很强大! 我是天才!







[小孩子,你们对我说来真的太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