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2011



20110918 :3
祝超级大白痴箫丽舟生日快乐!




long long time ago我们关系不好过
鬼知道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 ?
哈哈哈 生日快乐啊呆子





我很爱这张,有多久我们没有这么一起过?
虽然气氛还是不太好的说 --






 最近经常做梦,梦到的人大概都你们
虽然不算谈心,意外的让我很习惯和你们一起



 
cecilia、巧欣、邱伊比






我很想跟你说你别难过
不管是你提的还是他提的,分了就是分了
有缘的话继续当朋友,无缘的话陌生人就好
放心,有我们依然爱你






喜欢照片被填得满满的,满满的都是爱






死肥云,我们的爱大过9B!
哈哈 有时候注定要和你一起 --

老婆,你怎么可以不开心呢?
有我老公在,笑容一直都在
陈加颖,谁稀罕当你的天屎?
我辜婧彤一向来只想当天才!




很爱很爱你们,这些不在身边的白痴






某某,你说你,生日礼物怎么办?
我一向不欠人情,既然你为我庆祝过生日
我该把属于你的还给你
应该怎么还?






厌倦一些职位?
这是责任我知道,没有爱的责任




偏偏做人就该负责任!






给自己安慰,
像白痴一样接受和面对其实是勇者的象征!







[小孩子,全部都是你和你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