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1

♥ don't worry

don't worry,be happy :)






好吧、《世界别为我担心》






真是好看的不得了 ?
我很喜欢、真的很喜欢






我担心爱小孩的人不能生小孩、♥







好吧、这是我很担心的问题咧
我好喜欢小孩子
好想和他们一起






很奇怪?
反正我没有正常过






我习惯自言自语
还有语无伦次






算了啦、都一样






最近天气很热
我的心情反而很好 :S






我希望这种心情一直下去
wooo,虽然碰上考试了不太及时 ):






我才清楚知道
原来好朋友不一定什么都好






好和好朋友不可以一起工作原来这句话是真的
so sad ~






当上一些职位,顺其自然
这种事情再看吧






同学,考试加油







同学,社课加油






最近爱上钢琴曲
最近不再悼念过去
最近变得更加不切实际






白日梦会害死人的、我发誓、绝对会






我证明了这一点
现实变得让人恐惧














很多的事情都变了、不变的是
我还是爱着几米的、我还是爱着SD的、我还是爱着one piece的






我还是最爱我自己的







[小孩子、你们总是让我舍不得伤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