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 hope

woooo
我很想说我现在肚子痛
还在努力的上网玩电脑
明天的商业学酱办才好







还剩2科,我亲爱的年中考就要结束料







wooo,我爱死这种感觉







假期快快来
虽然忙、虽然没什么时间睡觉







虽然没有钱 = =






我要回去学校排版
我要出去改改拍照
我要庆祝5年好姐妹
我要去怡保爬山下水







我亲爱的傻婆
我超期待!







阿呆、女兒
我也要和你们一起拍照啦







虽然是是分开一起 = =







话说一下这张照片很丑一下,不过我喜欢







白天他不懂夜的黑,突然觉得很好听
最近在复习我的大爱
为什么世界对我那么善良,我真是爱死他们了







[小孩子、想和你们一起把生活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