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1

♥ :)

无名更新完了啊 :)
我跑来这里了






给我一点自信好不好
我需要别人的支持






不过我不知道我要你们支持我什么






我最近被朋友这东西搞得有点问题






谢谢你们让我那么幸福过
我也谢谢有人抛弃我







我想我其实没有很多朋友
可以经常陪我的朋友






but也很庆幸
我有很多真的好朋友






没办法陪我
却一直在身边 :)






我比很多人幸福 ♥






我喜欢像他们这样

























好吧、我很怪
反正我也没有正常过






但是他们真的很幸福
难道不是吗 ?






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有他们的朋友 :)






你们很重要





黄小姐动情是什么 ?






我想就是他做的每件事大都会影响你的情绪
会让你伤心难过、会让你甜蜜开心






你讨厌自己的情绪被他牵着走
不过你没有能力反对跟着他走






应该 就是这样吧 :)







[小孩子、越长大越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