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11

♥ emo



原來我現在很難過 ?
名偵探柯南讓我心情好不起來怎麼辦 ?







越看越心寒
越看越不安
開始害怕我之前努力的是什麼?
害怕原來我和以前還是一樣







因為有你
所以我始終相信那份愛原來可以重來
我終於知道很久以前一篇文章上面寫過的一句話







分開的一對要成為朋友有多難,舊愛復燃卻是那麼的簡單







可怕的是複燃的那份愛是只有自己一廂情願的感情
除了愚昧以外還有什麼好說的?







過的事情已經過去
像皮特潘和什麼溫蒂之間的友感情那樣
溫蒂長大了,再也回不去有着皮特潘的那座樂園








一篇故事讓我心情很down
我回到好像很久又好像只是昨天的以前
有那個所謂的姚道偉的以前







對,姚道偉,不是和道是姚道偉







以前想起來讓自己多麼開心的過去
以前總喜歡和別人分享記憶力的那份感情
現在可以讓自己很恐懼







不踏實了,不實在了
可是我現在還是要去看名偵探柯南
我知道自己自找麻煩
可是我想再去試試看







我的好姐妹,如果我有突然開始emo
麻煩你們幫幫我,只有這一次







我真的不想那麼難過下去,只是因為那個







姚道偉我好想你姚道偉我好愛你姚道偉我真的很差很賤很沒藥救了怎麼辦 ?
我知道我又在找依靠而已了






昨天討厭的那個賤人,現在變成自己了







[小孩子,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