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3

.




 
 
追求卓越
 
 
 
 
 
那么久以来第一次和朋友出新
好吧,动物园没想象中的那么孩子
 
我想我也挺喜欢动物的吧
 
 
 
 
 
 
去哪里都好,跟着喜欢的人一起就好
 
 
 
 
 
 
 
 
 
 
 
我们第一次一起去那么远的地方有没有
过去连个cs都不可以去的你
不去就不去,一去就去最远有没有
 
 
 
 
 
 
阿呆想去的地方肥彤都陪你去
我知道人都是偏心的,我明白
 
 
 
 
 
以后真可以,我希望我们还可以去很多很多地方
我想和朋友一起,和家人一起
 
 
 
 
 
 
还有,我家阿呆那么厉害
全世界男人多得是
你不是自己说娶你的人还要排队的咩
 
 
 
 
 
哈哈放心什么问题都好,我相信你的可以好好地去处理
因为你是我阿呆呀
 
 
 
 
 
 
 
 
 


大爱那些感动人心的瞬间都是达的那一刻
是永不放弃的追梦,是永不熄灭的激情
 
 
 
所以我要继续爱着你
 
 
 
 
 
 
 
 
 
 
[ 小孩子,代沟要怎么沟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