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3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带着泰迪旅行去了,
19年来第一次发现到了旅行的意义
 
 
希望这次回去可以有更美好的4月
 
 
 
 
 
 
 
 
 
 
 
 
 
 
和爸爸妈妈二姨一家在马六甲
依然觉得只要和家人一起就好了
我都不知道原来人越长大越恋家
 
 
 
 
 
 
 
 
 
 
你们是我最爱的表妹
我知道独生女的我需要你们的
 
 
 
 
 
 
连续三天有满满的日程
和表弟的女朋友k歌,马六甲一日改改
麻坡扫墓
 
 
 
 
 
那么充实的日程,
却那么难过的在梦中觉得人生空虚
我真的开始怀念上课的日子了
我真的理解工作人士的日子都那么难过了
 
 
 
 
 
 
 
 
 
 
 

 大爱呀,赶快给我一些安慰吧  
 有索隆那么可靠的男人真好,路宝你有索隆真好
 
 
 
 
 
 
 
 
 
 
 
 
 
 
 
[ 小孩子,我做得不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