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3

.






生日快乐




后面的446怎么比我还要显眼的感觉
不过怎么也好,今天我最大
那份感情一直维持在最大化





 然后我头发剪得短短了
每个人见到都问我你的头发什么时候才会长
慢慢也没关系,一定会长长的





在找到我渴望的那份安定的那天










19岁的生日谢谢你们陪着我过
那些不够惊喜的惊喜,总是走音的声音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组合
不过我知道距离我实现我17岁的生日愿望越来越靠近了





今年的生日愿望很简单,愿望老样子还是留给你们的
要平安、健康






什么问题都不是问题,我会成为永远不会被打败的超人
什么时候发生什么事也好,我都会对你们






“ 没关系,有我在 ”






我会在的,我不需要你们开心的时候跟我分享
什么事都好我会有办法解决它
天塌下来也不要怕,我都会顶着它





因为我爱你呀









好爱这首歌,虽然不是大爱的一部分
希望十年后我依然那么爱他




大爱,你陪了我12年,未来还有很多个12年
你要一直陪我啊,我爱你 










[ 小孩子,这是一份很棒的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