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1

♥ 是我在乎的人





我想我也有錯
、極端的也是我








可能是我不好、太過的多管閒事
我做不到將心比心、更沒有實際行動





我只會要求你們照著我說的話去做
沒去想過你們當事人的感受




有些事情真的不像說的那麼簡單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出手




你是女生、你怎麼也打不過別人
既然那個男的給你說的那麼賤
我相信他絕對會還手
你打不贏他、你只會給自己受傷




我不要自己事情發生以後才後悔
我要在事情發生之前阻止你們




我看不慣你們受傷害




我不強要求你跟著我的話去做
我只希望你記得、有個人會擔心你




我希望你過得好好的、當作給我一個交代





有些話我說不出口

寫出來我又嫌肉麻
3個字的、這種時候我反而說不出口
我在說什麼、我想你知道的









你說你相信你可以過得開心

我相信你可以
加油、只要你需要、我都在





你們是我在乎的人、黃佳琦




姐妹偶爾在你心情可以借來罵一下的
< 要收費的 >





[小孩子、聽話 不要傷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