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11

♥ E先生




谢谢让你我爱过你 :)





我用7年的时间来喜欢你
第8年 我想我真的放下了




0307凌晨2点多
没有理由就是很寂寞

莫名其妙心里很空虚
没有真实感的、不再踏实的
不再像是自己




有的没的哭了那一下

哭完了好像什么都没有改变
除了你




突然好像少了什么感觉
整个人空出了一大块
不再有所期待 不会再去想象和依赖




有点怕和不安 到现在还是

天才的辜婧彤
知道 再不安也要走过去
我知道我可以




今天在学校跟颖说这件事
他只是笑笑带过
他说我经常都这么说
过后还不是继续喜欢





我想那是因为那个时候还有感情、吧 ?





金晓静跟和道的故事结束了





琦、我想是结束了 :)
有机会帮我庆祝 本大帅要重新开始了





老婆、女儿
祝你们幸福 你们要好好过 我爱你们





颖、你不懂啦
少了一份牵挂 有点空虚其实也很轻松






我才知道改变很简单






[E先生、你是唯一 让我把记忆留着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