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 边缘



他叫王霓霓








很美有没有 ?
霓霓的外拍很成功、超像模特儿啦
我也想拍勒 人不美真是有些差别 哈哈




我想拍外拍
不过我更想要有一架照相机
1000多2000啊








我羡慕有钱人了 哈哈




加油 存钱 我相信我可以 !
我预测我将在2015年才可以存得到 哈哈 XD
遥远的未来 ==




琦吖
我要照相机啦 买给我买给我
哈哈 生日礼物啊

还有颖跟老婆 苍蝇说的 4个人一起拍照 :)




郑先生
有些事情不可以再重来
避免再有不必要的伤害

谢谢你 我们当朋友总会比较痛快









要考试了 紧张和压力 很难的才有呢
今年对我很重要 我拼了
(现在还在上网地说 TT)




崩溃的感觉多久没有了 ?
我相信差不多了




最近要疯了





[小孩子、你们每句都让我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