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0

WITH LOVE






最近愛上把自己EDIT成烏漆麻黑的樣子
讓人感覺很好的fell勒
感覺世界上黑色的的安靜
LIKE =]



現在是20100811
明天的我還要考試
現在的我還在悠閑狀態
哎自甘墮落真是沒藥救
商業學有點完蛋的感覺





有點對不住我家的阿呆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實現諾言



清華大學我不去了
我想要到社會大學
開始做工
一分薪水不高的工作不要緊
生活簡單一點過就好
我想要那份工作有很長很長的空閑時間
我想要到到處去旅行
不用到太多錢的自助旅行
就在馬來西亞就在柔佛就在新山
一個屬于我的自助旅行



走過每一條街每一條小徑
一些小路店面的後門
或許沒有英國的華麗
沒有中國的美麗
沒有日本的吸引力
但是我想一定會有不少的風景
人生的旅行我想要看人生背後的故事
會比那些異國的風景來的更加的真實寫實
我相信



我想傾聽一些人背後的故事
真實的故事
想把他們的人生寫成故事
短短的一篇也好
一天一篇連同照片記錄下來
等我開間咖啡館
把故事擺放在裏面
讓所有的人一起分享
以不同人做主角描寫
真實的故事最感化人心
我相信



我還相信
如果可以和我愛的人一起走這趟旅行
可以和我愛的人一起分享真實故事
可以和我愛的人一起開間咖啡館
那會是最幸福的事





Mr E



我想和你一起






By ♥ Miss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