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0









hamberger的圓臉
那是19個小時以前的笑臉
謝謝幫我記錄那一天愉快的心情
開心難得和一群朋友一起校外義賣
難得是勉強夠得上做朋友
不再只是同學





看某些人勝過做工的心情
是他和他的身影
Mr L and Mr Y
視線好像從來沒有離開過
說是沒有喜歡的人其實蠻在意那兩個人





Mr L
我的商肆專用希望你一直帶著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
ks都還來得比我重要 幹
Mr L 走路出去要小心
幾個大男人不要被抓了
明天上課我還要看到你
=]





Mr Y
你你這個死三八
一張臭臉是什麽樣
張得帥了不起啊
有錢駕好車了不起啊
小心我詛咒你這死花心以後没人要
拽到要死的臭男人
=[





今天jb看見了一篇話題
暧昧的時間可以有多長
好多人的回答是:
\"簡直是在浪費時間
直接開始吧 !\"
我說 Mr E
暧昧是在浪費時間
時間太長
就會像我們現在這樣
沒有結果的結果




呐 對嗎? Mr E




By ♥ Miss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