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0

每一天











黑紅色的我喜歡
妖豔成熟風
Mr R不適合我
太過性感
什麽意思 幹
隨便我把自然他理解爲我是純清風




校慶前工作最近忙翻天
亂七八糟是現在唯一的局面
不可理喻一群群夠力的攻心計
原來現實和想象真的有所差別


和幾個新的"朋友"最近聊得狠開
都是一群以前難以想象會出現在我人生裏面的精彩
你們的存在對我而言真的狠奇怪


Miss L 說了好多Miss 珈不光輝的事迹
讓我難以置信的是他們不久前的友誼
總覺得時間真的快不再現實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好多好多






突然覺得狠慶幸我們不是他們
每個人和每個人之間都有距離
即使彼此間也有避不開的摩擦
心中也有那一份忘不了的感動


38我愛
不需要也不相信擁有永遠的一輩子
只要在一起的每一天就已經狠足夠
謝謝你 我狠尊敬





Mr E
你好嗎
上帝保佑不管你在哪裏
請你一定要開心

=]





By ♥ Miss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