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1

倒数28个小时





话说spm真的要到了
我很难过我现在真的是一点紧张感都没有





想著那些窝在超级的“人类”
我很怀疑他们哪里来的精神和心情
他们根本不是人





当然结果是他们会获得和他们努力对等的成绩
我感觉我分明就是局外人好不好
spm的情绪连个边都没有沾到!





4月16出生的孩子是木星守护的辛运儿
我要有个完美结局,我要我的好运可以发挥的淋漓精致
所以剩下的28个小时要拼一拼







发挥宽中生背书的本领!!











很爱到老婆家悠哉的那几天,
和买好了备战品陪我熬夜的今天





那时知道你很努力读书考试过生活
才有今天下半年总平均72分的我 。





我想知道你现在是不是也很好的过了,因为你是我的原动力








[小孩子,SPM加油  心里有你们陪我一起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