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1

欢迎你的17岁、我的SPM




我想很骄傲的说,我的年终考结束了!
2科死、5科奄奄一息





做人不要太犯贱,总爱学习其他人怎么做,怎么办我就酱犯贱!
可是我加了我自己的艺术,所以应该没有错?





老朋友,豬你生日快乐!
我知道我很贴心我很窝心,不要太感动
我天生柔情如水,你就好好接受 XD
希望你开心希望你幸福是真的希望才说












幸福的午餐(?),我觉得最幸福的是我的那份蛋糕
幸福会让人忘记明天还有考试,重点的是我认为值得






可是我今天的考试依然简简单单的过
说明了要幸福的年终考生活,临时抱佛脚绝对没有这样的学说!










还有很难得和我家小朱一起,阿莲阿莲你在哪里?
仨小小3缺1!






你是好朋友,很难得的好朋友
我们未来的新好男人——覃志豪 
应该,吧










tutti futti吃到很简单很开心
谢谢你的50块,我们会记在心里,改天记得才还你 XD





高2就是特别忙的时候吗?
年终考搞定再来spm,好像永远不会有考完的一天
可是奇怪的是我很期待,虽然根本没有什么把握
读书变得很值得





欢迎你,我的SPM







今天我要休息,所谓的用功明天再继续
我要继续我的大爱










今天复习全职猎人,很老的故事
怀念起来很喜欢





喜欢和爱不一样,没办法就是没办法
有些人注定只可以回忆、有些人注定只能走到朋友阶段
我知道怎么做对自己最好,所以适可而止就好










[小孩子,为梦想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