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10

♥ 梁致銃


沒有照片


難得啊哈哈
我沒拍照、拍了的那傢伙又不上鏡
不放了
哈哈


今天是第二次
兩個人一起逛街


SKYLINE
沒結局的><
我的天哈哈


兩個人的位子
嘰嘰喳喳講不聽
幸好沒人complain
blek


金牛座的你
動作慢得嚇人
買東西貓的嚇人


我發現我比你更像男孩子、哈哈



我一直記著
四年前你好笑的告白
可愛的沒話講
只是我沒接受


四年後的我們還是好朋友
比普通朋友再好一點的朋友


其實這樣很好
慢慢的、沒有壓力的


我喜歡這樣子的我們


普通、但是很好


謝謝沒有他的這四年
有你陪我


就算只是偶爾的信息
還是很謝謝哈哈


我知道我很喜歡你、不一樣的喜歡
比朋友好一點、比情人少一點
我很喜歡啊哈哈



你是我特別的好朋友_梁致銃




[小孩子、發現愛上你們就是沒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