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0

♥ 女孩

星期六



[♥]

她爱的永远是对她最好的那个,那个好她心里是有一个标准的,


你的积分超过了那条线,她会爱上你,


但大多数人没超过线之前就离开了,或者超过了之后没等她看到就离开了。



我好喜歡這句
和我一模一樣



好多人是這樣

還沒到那界限就離開了


證明他是沒心的


某些人明明超過了
好可惜我還沒看到他就走了

錯過的人、讓我捨不得


那錯過的人我好愛他
讓我沉迷好久的他

我不會忘記他

我會一直很愛他



爹地、對不起

我不會讓有人可以代替他、絕對不會



爹地
你好乖



我喜歡你給我的愛

謝謝你給我的自由




爹地、媽咪等你回來帶我去改改、♥




[小孩子、我要你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