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2

.






话说原本的心情可以用衰退期后的谷底来形容了
经济是什么? 
放弃吗,不可能。






课本上的经济我明白
不过所谓的经济学之母也不过如此吧,岂止可笑? 
课堂上的经济学之母就败在现实世界的经济里






Sg,我不向往,甚至可以近乎排斥
妈妈说的对,为了钱就该低头,我早决定低头了
所以不要再用那种表情看我了
不要再用那种语气和我说话了好吗?







我是工作狂加女强人,要相信自己没问题。
干脆找个有钱到把钱拿来烧的爱死我的男人嫁了算了 == 







被暗示明示搞到要疯了。( 因为自己差吗? )














很开心大爱还在,蜡笔小新恐怖片真精彩
小新和风间怎么可以这么暧昧  
啊啊童年真是被毁了






明天就想去见你,一开就听见你,是一种多么惊喜的幸福感啊 :)












[小孩子,你们还会爱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