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2

.






人家都说生气的事情要快点忘记
所以我现在快点来更新





旅行的意义在哪里?
和家人有更多彼此沟通的时间?

我更认为是出现更多摩擦的机会







相识容易相处难呢。









大人真的是很难搞懂,还是表弟表妹好 :)










基本上还算过得不错,瓜?







今天星期2,距离开学还有5天
我什么都没有做,整个假期都在堕落






毕业论文只写了1/3的序、高一数学只做料3题
商业经济会计学,我连碰都还没有碰!






我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我的开学希望你暂时还是不要来。










[小孩子,怎样了 最近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