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1

♥ 給醜八怪


祝你生日快樂


我不美、所以沒資格說你醜
偏偏你真的很醜
所以我還是喜歡說你醜 哈哈


笨蛋
祝17歲生日快樂


最近好嗎
你還活住沒有
還記得我嗎 哈哈


4年沒有見面
時間快得不像樣
原來你離開我的生活已經4年
今年第5年


我看清了啊
我知道了啦
我現在已經沒再愛你


那個不是愛、純粹是對過去的不甘心和依賴


我學會對過去釋懷
對不實際的幻想放開


你不屬於我
卻是回憶裡最寶貴的時候


因為你我笑過哭過我堅強過
你教過我的話我一直記者它



一天一定要做的3件事

1是是笑
2是微笑
3是哈哈大笑



我會好好記著它珍惜它
謝謝你丫


還有、生日快樂、一輩子快樂


謝謝你、讓我曾經




[小孩子、我的他、你們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