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10

♥ 目嗄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做工时间有点难过
知道老婆今天来我家


自拍也跟着多了好多、时间也快了好


手机还有好多、自恋哈哈


什么叫真朋友、真朋友就是再久没见面、一见面就是天崩地裂



哈哈我喜欢上面那句
我跟老婆就是那样天崩地裂
:D


喜欢我家老婆
半年不见的老婆

和我一样还是老样子


躺在我家床上
赖床的我给他弄的笑到没力气

告你骚扰民间生活哈哈


老公和老婆

自恋的人们就是不一样


我家外面是一个很好拍照的地方
很美、NICE啦哈哈


和老婆拍照的时候一直唱歌

周杰伦、彩虹



因为初晴雨后
我们看见彩虹


彩虹很美、所以我们心情也很美


我爱老婆、老婆爱我


老婆下次出去唱歌
你说一起的啊哈哈哈哈




[小孩子、我们在一起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