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0

♥ iawu




today sunday and s
unny day



禮拜天永遠是最無聊的一天

最常的活動就是他會來我家

陳加穎



我說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的身邊越來越多人會離開



說不定走到最後只有我一個人還在


今天比較安靜

我們比
較少講話
加上某人生病感冒


已經開始習慣在同一個地方各做個的不講話
我想沒什麼不好 有話再說就好



陳加穎我要帶你去台灣



聊天 煩惱



不要緊 我陪你




我愛的38
我想聽你的故事我要听你的煩惱
幫不到的我陪你一起迷路一起煩惱
只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一直在一起




[小孩子 想去的時候就去 累了的時候就回來 我一直都在]